捧着火锅问拢龙吃吗

灰豆豆的故事

随手一发樊豆。

童话向。

日常OOC。

脑洞系列,如有撞梗请告知,谢谢。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神奇的国度,住着一群神奇又特别好看的人。

在某一个豪华的房子里,有这么一位可怜的孩子,他被一个灰白色长发的漂亮男子用传销的手段骗到家里,从手下变成了小厨娘,他的名字,叫仙杜瑞豆。


仙杜瑞豆穿着白围裙可怜兮兮的在厨房做饭,今天是城里的王子举办舞会的日子,全城好看的人都被邀请了,可是他的老大,沈面面,却威胁他要在家里做好一顿丰盛的晚饭等待他回来吃。沈面面和他的富豪哥哥沈巍巍还有嫂嫂浮生生一起盛装出了门,只留仙杜瑞豆一个人在家。

做完晚饭,仙杜瑞豆一个人坐在院子的椅子上看星星看月亮,回忆着曾经在街上第一次看见樊伟王子的时候,英俊的王子扶起了摔在地上的他,王子的眉眼英俊又温柔,王子的背后金光闪闪,他对樊伟王子一见钟情了。可是他不能去参加舞会,不能看见他的樊伟王子了。

“我好想去舞会啊~”仙杜瑞豆对着星空大喊。

“我,应你心愿而来。”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温柔的声音,一个超级好看的小神仙出现了。

“你是谁。”仙杜瑞豆好奇的问。

“我,是一个无聊的神仙,你可以叫我公子景。我今晚闲逛,正好听到你的愿望,我来满足你。”小神仙小景歪着头对仙杜瑞豆笑嘻嘻的说。

“我想去参加樊伟王子的舞会,可是我没有好看的衣服,我的工钱都被我的老大拿去买吃的了。”

“可怜的孩子,我来满足你的心愿。”小神仙挥挥手,仙杜瑞豆身上开始泛光,光芒结束的时候,仙杜瑞豆身上出现了一套白色的西装。

“去吧,可怜的孩子,我给你4个小时的魔法,4个小时之后,你就会恢复原样,所以,你要赶在12点之前回到家里。”小神仙说完就消失了。

仙杜瑞豆对着夜空道了谢,欢欢喜喜的去了王宫。

金碧辉煌的王宫里,樊伟王子微笑地面对每一位来宾,心里悄悄给所有人打了分,可没有一个人能达到樊伟王子心里的满分。这时候,仙杜瑞豆出现了。

他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哦~他的眉眼像小鹿一样单纯,他的脸颊像水蜜桃一样红润,他是满分!

樊伟王子对仙杜瑞豆一见钟情,他从没见过一个笑得这么真实的美人。他邀请仙杜瑞豆跳了一只舞,在被仙杜瑞豆不小心被踩了几脚后彻底被这个单纯又不做作的美人所吸引。

他牵着仙杜瑞豆的手走到母亲身边,告诉他的母亲,他要娶这个人。

“你叫什么名字。”樊伟王子问。

仙杜瑞豆张张嘴还没说话,王后便先开了口。

“不行!你要娶的人,一定要有一个显赫身世!他的身上没有一件首饰,他不是一个有地位的人!”

樊伟王子很生气,不顾自己母亲的反对执意要娶这位美人,为此樊伟王子和母亲大吵一架。仙杜瑞豆在旁边很难过,他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变成一粒粒豌豆,他哭着和樊伟王子说:不,不要为了我,破坏你们母子的感情,樊伟王子,再见。说完他擦着眼泪逃走,留下了一地的豌豆。

樊伟王子没抓住他的手,懊悔不已,看见地上的豌豆,本来想顺着豌豆跟着仙杜瑞豆,不料中途却被饿了半天只为穿上漂亮西装的富豪家沈面面全部吃完了。樊伟王子很伤心,第二天下令全国,谁的眼泪能变成豌豆,他就要娶谁。


开心小公子听到这个消息,躲在家里想偷偷的哭,但是开心小公子之所以叫开心是因为他根本不会哭,于是他和国库无缘了。

井然公爵面对金钱的诱惑直接拒绝表示豌豆这么没有审美的东西肯定不会是他哭出来的。

沈面面小少爷吃了豌豆在家拉肚子一天什么消息都没听到,富豪沈巍巍表示我有哭起来会掉钻石眼泪的小浮生就够了。

慕生生厨师心里只担心那只可能快被吃掉的傻哥哥,他家里还有一个什么都吃的饭桶。

花花少爷坐在广场哭出一地的花送给旁边的红雪少爷,红雪少爷没有礼物可以送只能表示不然我吐点雪给你玩怎么样。

内心版图已经画满天下的邻国国王黑黑璧对此不屑一顾,捂着王后白白璧的耳朵不让他听到这种奇怪的消息。

最后只剩一个可怜兮兮的仙杜瑞豆,在广场听到樊伟王子的消息,被樊伟王子的执着感动下哭出一地豌豆摔倒了一大片想要竞争的人,被沈巍巍升职加薪,当上了农产品市场的经理,自己发家致富,一个一个爱马仕的送到王宫打动了樊伟王子的母亲,最后嫁给了樊伟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人生。


穿新鞋走新路,好运挡都挡不住!————盒盒笑的仙杜瑞豆

我是主,你是奴!————吃不到饭异常暴躁的沈面面。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靠钱来解决的。————面对沈面面一顿饭给一叠钞票瞬间揣兜里收回前言的慕生生。

我想要的是钱你懂吗!钱!钱!钱!————非常想摸一摸国库大门的暴躁开心小公子。

虚伪。————强迫症十级的高傲公爵井然。

值得。————从海盗手里抢回海里最漂亮的美人鱼生生,这一生都值了的富豪沈巍巍。

我没有办法只把你当普通朋友。————只想睡漂亮沈巍巍的漂亮浮生生。

他们说我喜欢你?他们怎么知道的呀,我就是喜欢你。————每日花式表白花花公子。

我是傅红雪,那个与你相爱,并且马上要迎娶你的傅红雪。————被花花大眼睛胁迫参与的傅雪雪公子。

这个天下,凡是你能看见的地方,都属于我连城璧,凡是你能看见的人,都屈从于我连城璧。————邪魅狂狷霸气侧漏的黑黑璧。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每天陪着黑黑璧玩刀的的白白璧。

我,应你心愿而来。————非常,非常,非常无聊的公子景。



表白 @壹园菓酱❀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